愿所有爱我与我爱的人余生平安喜乐。
磕啥产啥。
 
 

记得[终极一班2/令×原创/慎]part.1

我想我会记得你。
——题记

|1|
妍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会议,真的是第一次。
像她这种平时连北城卫的内部会议也是能不参加就躲着睡觉的人,高层会议更是无论如何都不愿意来参加的。
她只是一个副团长,开会这种文书类工作自然有团长负责。她就是看中了当副团长“打打杀杀没问题,文书工作不用干”的优良特质,才会呆在北城卫这么多年虽然口碑良好却打死不当团长。
可是这次是例外。
盟主派了a Chord去铜时空执行任务,结果阿扣前脚刚走,后脚盟主就要求铁克禁卫军团级以上人员参加紧急会议。阿扣是没走远,但叫他回来也挺麻烦,再加上这次会议十万火急,要求所有人收到命令就即刻动身前来参加。
所以妍就心不甘情不愿地赶去参加这个莫名其妙的“高层会议”。

妍在总部大楼里走着,瞪大了眼睛好奇地看着周围。
真是挺气派的,不愧是铁克禁卫军的总部。
她欣赏地点点头。
可惜边走边看就容易搞不清方向,等妍反应过来要去找会议室的时候,已经完全不知自己身在何处了。
妍不是路痴,但是在一个完全陌生而且还没有指示牌的地方,她还真搞不清楚该往哪里走。
以她平时的速度,就算把大楼全跑一遍也能按时找到会议室,但是现在她的着装,实在是施展不开。
妍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标准的职业套装,虽说穿着笔挺干练,但完全不是她自己的风格。
暗自腹诽着那个罪魁祸首,她开始寻找所谓的会议室。

逮了好几个人问路,妍总算是找到了位于18楼的会议室。
她如释重负地呼了口气,伸手握住会议室大门左半边的门把,与此同时右半边的门把被另一人握住。妍倒也没意外,心想着这只手的主人想必也是哪位团长吧。抬头一看,与那个身穿黑色皮衣的陌生男子相视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不言自明地,两人一同推开了会议室那扇漂亮的描金红木大门。
“诶?你们怎么会一起来?”灸亣镸荖·舞已经坐在会议桌边,看见进来的两人,便站起身来打招呼:“妍,要不是阿扣走了任务,我想我这辈子都没法在这里看见你。”
“好久不见啊,灸舞。”妍笑盈盈地看着他,眉眼里透露出来的只有一个意思。
该死的我该坐哪里?
灸舞打量了一番她的装扮,偷笑了下示意她坐在刚才和他一起进来那个男子身边的空位上就可以了。
“人已经到齐了。修在银时空也已经知晓此次会议内容。不过,令、荣,你们还不认识这位吧?”灸舞发现妍与另外几人都不相识,便准备先介绍他们互相认识。
“博尔卓克·妍,北城卫副团长,今天团长有重要任务不能来参加此次会议,所以由我代为参加,届时再向其转告。”妍向另外两名团长自我介绍,言简意赅,再没有多余的话。
但还是一如既往地爽利。
灸舞笑笑,但当他目光转向妍的着装时,却又差点忍不住要笑出声来。
妍自然也发现了这点,干咳了声补充道:“因为出门的时候遇到点状况,所以着装方面还请盟主与两位团长见谅见谅。”
身边的男子转向她:“吉吉如律·令,西城卫团长。”
吉吉如律。
妍微眯了双眼,浅笑着点头。
令看着眼前穿着如此正式却又与本人气场大相径庭的妍,心下暗诧没想到博尔卓克家族正族的独女竟然是北城卫的副团长,倒是第一次见。
当南城卫团长荣介绍完自己以后,会议就开始了。整个会议内容简短,任务明确,这个只有17岁的少年,管理起整个铁克禁卫军倒也有板有眼。
“总之金时空汪大东的失踪非常离奇,甚至有可能影响到时空秩序。所以铁克禁卫军全体出动,行动编号82X44,行动内容——寻找汪大东。”
会议结束以后灸舞提到:“妍,a Chord不在的这段时间,北城卫就由你全权负责了。我知道你不喜欢管理,但是此次事关重大……”
“我知道。”妍应声:“我不会拿时空秩序开玩笑的。”
“那好,我和雄哥说好去她那里吃饭呢,先走了啊。”谁知他走了几步又折了回来,对妍说:“对了替我跟杰叔问好啊。”
妍愣愣地看着灸舞消失在转角的背影。
卧槽是谁在拿时空秩序开玩笑!
“一起去吃饭吧?”荣头上的小灯泡一亮,这样提议。
“不了我减肥。”
“西城卫还有事。”
令和妍同时开口拒绝,荣只好尴尬地笑笑,独自离开。


——————————————
纯粹是喜欢令啦,不过终极一家没看全,铁时空大背景有误的话还请多多包涵~【鞠躬

12 May 2014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涟透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