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所有爱我与我爱的人余生平安喜乐。
磕啥产啥。
 
 

记得[终极一班2/令×原创/慎]part.2

|2|

“我回来了。”妍随手把手上的套装扔在地上,整个人瘫坐在柔软的沙发里。

妍一回北城卫就把衣服换了下来,她无法想象自己穿着这种套装跟北城卫任何一个人对话。

“小姐回来啦。”女管家Kate疾步走来,将地上的套装捡起来,略掸了掸。

“我爸呢?”

“老爷说家族里有些事需要他去处理,可能要过几天才能回来,吩咐我叫您回来后要好好休息。”

跑得挺快,当初叫我穿这衣服倒也不想想后果?妍也猜到了自家这个老顽童父亲的心思,便也不多说什么了。

“别让我再看见这套衣服。”

“好的小姐。”Kate微笑着点头:“老爷还说,请小姐记得这些天该例行检查了,千万记得去找异能医生。”

“知道了,你忙去吧。”妍懒懒地摆手。

“是。”

 

“你的身体还是一如既往地健康,没有任何问题。不过你要是发现自己忘记了什么事情,记得一定要立刻找到我。”小聋女如是说。

“麻烦你了。”妍百无聊赖地看着小聋女收拾东西。

“哈?”

“我是说……”

“我听得到。”

。。。

妍抚了抚额,不着痕迹地掩去脸上的一丝无语:“对了,苓。”

小聋女闻言一愣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片刻又看向她:“怎么?”

“西城卫的团长令也姓吉吉如律,他是你的…?”妍抱着自己的枕头,一脸好奇地看着苓。

“现在还记得我姓吉吉如律的,恐怕你是第二个吧,连我都快忘了。”

“啊喂,这副沧桑感是要干嘛。”

“矮油,找一个气氛嘛~”苓比了个鬼脸,继续说道:“你说令吗?他是我大哥。”

“你们家还真是人才辈出啊,”妍啧声赞叹,“一个西城卫团长,一个全时空闻名的异能医生。”

“什么人才辈出,也就这样罢了。”苓把东西都收拾好,转过身来认真地看着妍,此番动作倒让妍有些不自在。

“怎么了?我……”

“妍,你一定要记得,一旦发现自己忘记了什么事情,一定要第一时间找到我。绝对不能忘,懂么?”

“我知道,我会记得的。”妍摆了个向天发誓的动作。

“哈?”

“……我是说……”

“我听得到。”苓点点头。

。。。

果然只有叫她苓的时候她才能正常这么一小段时间么!

“姑姑?你们怎么样了?”房门外传来过儿的声音。

苓急匆匆地打开门:“过儿,是你在叫我吗?”

“是啊姑姑!”

妍对这对异能医生的看法已经不是能用无语来形容的了。

“这次也是辛苦你们了。”

“过儿,你千万不要告诉她我们有时候也会误诊的哦!”

“姑姑,我不会告诉她我们有时候也会误诊的!”

。。。

妍和Kate将两人送到大门口。

“走好不送,路上小心。”作为一个称职的管家,Kate礼貌地对苓和过儿说。

“哈?”

“诶?我是说……”

“我听得到!”妍和苓异口同声地说道,苓见妍这样,不好意思地挠头笑笑。


24 Jul 2014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涟透骨 | Powered by LOFTER